一個樹洞

∥SUPER JUNIOR∥李東海∥赫海∥
「人生苦短 何必念念不忘」

【2016.12.10 Heart Heart】

Happy birthday to me.
嘿,生日快樂,親愛的自己。

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努力,
雖然到現在仍有尚未完成的事情,
雖然還是有那麼多不足的地方,
雖然那麼努力那麼失望那麼疲憊,
但是還是這樣子過來了,謝謝!
辛苦妳了,生病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
要好好吃飯,好好生活,健健康康的!
天冷的時候要多加件衣服,不要喝冰飲。

之前看過一句
「你這麼擅長安慰他人,
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」
我想大概是的。
以後也要好好安慰自己,做個對自己對他人,
都溫柔善良的人。

「願我們都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。」

這段標題要增加:迷妹花癡日常✓
ins更新後多了幾個功能,其中一個是對留言按喜歡,
還跟朋友一起吐槽說怎麼越來越像臉書,
多了個愛心在那感覺版面好亂啊!等等的,
然後看允道先生可能正在瀏覽,會按留言的愛心,
於是跟著留言“愛心愛心😂😂”(本來想留言說也給我個愛心吧)
後來就去忙,等我再來看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,
發現他真的按了愛心時,
我還以為是名字故意取的像的粉絲按的
(因為上次真的發生過這種事!!
害我抖了一下結果發現不是本人我笑慘!)
雖然他只是按個愛心,也像是獲得大禮物一樣,
馬上截圖給親估說我中獎了,
親估:我以為妳抽到特哥的票XDDD

然後就馬上感恩ins讚嘆ins哈哈哈,
謝謝你們改版成這樣(非常現實)。

但是很好奇他是真的看懂我的留言是想要愛心的意思,
還是他是以為我在對他照片比心(?)
照片很可愛但是我不是在對你比心(喂XD)

anyway thank you and love you.

今天真是好日子(假日就是有好處)
特哥來台灣一起同樂💙
雖然沒能到場,但是因為在這天來台灣了所以感覺很棒~
即使沒辦法見面也沒關係,下次見面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自己(•ө•)♡

#Nowplaying# #RuthB# #LostBoy#
“Neverland is home to lost boys like me.”

评论
© 一個樹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